【新竹/竹北獸醫推薦】築心動物醫院

專業分科,守護您家毛小孩的健康
專業醫療團隊
夜間急診服務/24h住院照護
高階醫療設備
心臟/腫瘤/骨科/內視鏡微創醫療中心

毛小孩不只是寵物,更是我們親愛的家人

新竹/竹北獸醫-築心動物醫院成立於2016年,是由10位喜愛動物的獸醫師所組成的專業醫療診所,各專職於骨科、軟組織外科、微創內視鏡、牙科、麻醉科、貓科、心臟科、腫瘤科、眼科、中獸醫科、皮膚、內分泌科……等動物內外科及重症領域,築心專業分科門診治療,給予毛小孩全面、專精的醫療服務。
 

新竹夜間急診服務/24h住院照護

築心新竹獸醫平日營業至凌晨2點,提供夜間急診服務/24h住院照護,給予毛小孩緊急時刻關鍵的救援治療,無論重症加護或出診需求,築心陪伴協助、用心呵護、專業治療,為毛小孩盡心盡力,爭取與您相處的時光。

貼心獨立診療空間,獲 ISFM國際友善貓醫院

築心新竹獸醫醫院擁有獨立貓咪醫療空間與狗狗活動候診區,是國際貓科醫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簡稱ISFM)認證的「貓友善醫院(Cat Friendly Clinic)」,築心在硬體設備及醫療服務上,盡最大努力減少毛小孩的壓力及不安感,另提供貓咪出診服務,讓害怕出門的喵們可在家享受到府服務的預防注射及健康檢查。
 

未來,持續成為毛小孩健康的燈塔,專業分科‧全方位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