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疫情狀況嚴峻,因應政府防疫政策,本院進行防疫措施如下:

一、近一個月有出國史、有發燒、咳嗽、身體不適或是曾與高風險人士接觸的的飼主請委託友人或家人代為就診或探病。

二、入院全程配戴口罩酒精消毒雙手量體溫,落實登記COVID-19實名制表單

三、一隻毛孩限一位飼主陪同,候診區不得超過三位飼主,超過則建議至室外等候(如對面公園、車上)等候電話通知再前往候診。

四、全院候診區實施梅花座,禁止飲食避免交談,洗手間暫時不外借。

五、住院探病時間調整為11:30-12:0016:30-17:0020:00-20:30

六、探病為預約,一個時段三組,一次限一位飼主。探病時間最多5分鐘病情解釋以電話告知為

七、住院狀況、出院照顧須知、手術術後須知及門診相關問題請多利用電話討論,盡量減少現場溝通時間。

八、本院員工每日加強院內消毒,監控人員體溫,用餐環境確實使用隔板分開,落實健康自主管理,請放心就診。

九、本院醫療團隊分為AB兩組,每兩天交替上班。有需要回診的毛孩,建議可以找同一位醫師看診。

週日急診病患多,為將醫療資源留給緊急需要的毛小孩,同時分流人潮避免群聚造成感染風險。即日起周日一般時段(09:00-21:00),將酌收急診掛號費300元。


 

築心動物醫院感謝各位顧客的配合,防疫期間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