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貓貓的家庭預防醫學百科

這本書是針對台灣畜主飼養寵物常發生問題,由獸醫所寫的健康寶典。

如果您疼愛家中毛小孩,就絕對不能不知道這些事情

以預防醫學為出發點,讓您知道在台灣,毛小孩常會遭遇哪些可怕的病痛,
其中很多都跟日常生活息息相關,那該如何避免、預防這些事呢?
這本書能幫助台灣的狗貓飼主們,帶領毛小孩避開那些經常發生,卻又可能致命或需要高昂醫療費用的疾病。

看完本書讓您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遺憾及金錢損失

在門診中、解說病況後,經常聽到畜主的回覆是「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該○○○」、「如果早點○○○就不會‧‧‧」
雖然當下往往不忍心直說,但事實也確是如同他們的懊悔,悲劇的形成往往只是從一個基本觀念的差馳開始,
而即使是預後良好的疾病,拖久了一樣可以致命。

雖說千金難買早知道,但寫這本書的目的,就是希望毛小孩的家長們不用花費千金,
只需花一點閱讀時間,就可以買到早知道。

少花點錢看病,也得到更多與孩子相處的幸福時光;而不是當小病拖成大病,甚至釀成悲劇,才來怨嘆早知道。

BONUS
  1. 當個負責任的毛家長,養寵物也要避免讓家人生病喔—人畜共通疾病​法律知多少?
  2. 養了寵物之後,您可能會面臨的法律責任有哪些呢?品種好發疾病?
  3. 想知道您家寶貝有罹患哪些疾病的風險嗎?